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

101種給孩子的讚美

《關鍵七招,孩子真好教》:101種給孩子的讚美 
就是channo 
02/02/2014 06:47:57 AM

《關鍵七招,孩子真好教》101種給孩子的讚美

提醒自己常常對著孩子說好話,說對話。

就像施肥,妳給予孩子們的,是什麼樣的東西。

提醒自己別把情緒帶給她們,替她們留下快樂的、幸福的回憶。

書中的這些話,我只是照著字對自己唸了一次,心情就宊然變好起來,

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!

我把它印出來貼在牆壁上,提醒自己,哈哈。

101句給孩子的讚美,我把字體大小變化之後,利用不同顏色的紙貼出來,

感覺還不錯,和大家一起分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書中101種給孩子的讚美--------------------

讚!  一級棒!  超棒!  你好特別!  很傑出!  太出色了!

進步了!  很厲害!  好乖!  神奇啊!  很整潔!  幹得好!

好酷!  我知道你可以做到!  我以你為榮!  了不起!  超級巨星!

做得很好!  看起來不錯!  你是第一名!  好漂亮!  你真是不可思議!

好耶!  多棒啊!  好聰明!  真是不敢相信!  有你真好!  你是獨一無二的!

我好愛你!  成功了!  贏了!  漂亮的作品!  你是我的英雄!  超優!

你是小天使!  我是你的粉絲!  小英雄!  你好重要!  好轟動啊!

有創意!  我真的好愛你!  我需要你!  你讓我好快樂!  給我親一個!

讓我抱一抱!  你是最棒的!  你是超人!  加油!  你做到了!

你長大了!  你真是我的小寶貝!  你好懂事!  你很貼心!  你是小甜心!

你是我的偶像!  你很努力!  你好認真!  一百分!  我好佩服你!

你是我的開心果!  你是我的太陽!  你是我的巧克力!  你是我的全部!

你做對了!  你好能幹!  不能沒有你!  得好周到!  腦筋好棒!

反應好快!  我好需要你!  好可愛!  太妙了!  恭喜你!  好有趣!

你好有想像力!  你是好榜樣!  你好負責任!  我信任你!  好勇敢!

太完美了!  你是好幫手!  大方!  你好細心!  我好崇拜你!

超正點!  好有天份!  小天才!  這事難不倒你!  學得好快!

好經典!  我好欣賞你!  我為你高興!  你讓我好驕傲!  你令我大開眼界!

你心地真好!  你好獨立!  總讓我驚喜!  很會替別人著想!  進步好多!

你很善良!  你做得比我好!    

-----